• 滾齒刀、齒刀製造
  • 刀片、切刀

迴轉切刀

服務項目 : 迴轉切刀

迴轉切刀簡介:


源利製刀的迴轉切刀、半圓刀的磨製設備,由床身、工作台、砂輪、動力機構、傳動機構和緊固部件組成,而在工作台上至少有兩個高於檯面的墊片,使用該設備操作十分簡便,並能磨製出各種刀具。

源利製刀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裁紙刀、迴轉切刀、分切圓刀、裝訂用刀、三面刀、迴轉剪刀等品種繁多,規格齊全。產品採用優質鋼材,具有良好的鋒利度及耐磨性,同時亦備有庫存以提供快速的交貨服務。

迴轉切刀又稱為半弧切刀、半圓刀。源利製刀為全國多家紙箱、包裝機設備製造廠配套刀具製造公司,提供全國各地的紙箱加工廠家所需機械刀具。

迴轉切刀價格特點

根據材料及製造精度要求的不同,產品價格差也很大,客戶在選購時應根據設備的情況及加工內容問清刀片的性能是否適合自己,再比較價格,切勿單純比較價格而得不償失,選擇最佳性價比的迴轉切刀才真正的物有所值。

迴轉切刀詳細規格及用途描述

1.食品機械產業用於切肉、切各類食材之刀具。 2.可具食品級之表面處理,以達防銹之效果。 可以依客戶尺寸樣式需求來生產製造。


欲瞭解更多迴轉切刀相關資訊,請上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ut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