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滾齒刀、齒刀製造
  • 刀片、切刀

滾齒刀

服務項目 : 滾齒刀

滾齒刀簡介:

滾齒刀是用於將滾刀齒切入工件的切削刀具。以圓柱形帶有螺旋形的切割齒,齒上有沿著滾齒刀刀長度延伸的容屑槽。著重於齒形滾削加工之齒刀,相當於一對蝸桿蝸輪相咬合。製程中將蝸輪安裝於工作檯上,利用蝸桿等高速鋼刀片製造,並依據螺紋方向開出多個容屑槽,以形成滾刀齒,再安裝於傳動裝置,即成為滾齒刀。

一般而言,滾齒刀可適用於乾式與濕式的切削,其具有優異的切割性能,因此在切割過程中,可對控制能力、精準度做到最佳化;需要連續精準咬合力落切斷,減少毛邊與鋸齒狀現象,只推薦圓齒刀。

滾齒刀的製造過程經過了嚴密的切割、研磨、熱處理和磨齒工藝,產生高精度之刀片,且具高抗壓性,鋒利的刀口與組裝容易等特性。圓齒型齒刀適用於包裝印刷機械,可連續精準的切削。

源利製刀產品應用範疇廣、製刀技術純熟,製造高性能、高精度封口切刀、裁刀、粉碎刀、圓齒刀、滾齒刀、刮齒刀等齒輪刀具刀片,可以具體設計滿足您對齒刀切割應用。

源利製刀技術擁有數十年刀片鍛造經驗,採用先進的生產工藝、生產設備如各式CNC加工機械、研磨床及檢測儀器等,以確保產品之精度與耐磨性能。專業生產綜合性能優、高強度、高硬度的硬質合金刀片。

源利製刀所生產的齒刀刀片規格齊全,品質可靠且穩定,供貨期短,為海內外多家廠商提供刀具,客戶反映均良好。無論是滾齒刀、切刀、裁刀、粉碎刀等刀具,源利可根據客戶的圖紙和樣品生產客製化,我們竭誠為您提高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欲瞭解更多齒刀相關資訊,請上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ut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