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滾齒刀、齒刀製造
  • 刀片、切刀

切刀

服務項目 : 切刀

切刀簡介:

切刀是機械刀具、金屬工業用刀與廚房刀具最常使用的基本刀種。隨著印刷包裝業的蓬勃發展,人們越來越重視印後加工模切生產及模切材料的應用。在印刷市場,各種切刀之間展開了激烈的市場爭奪戰。

優質切刀應具備的特性

1.切刀推薦選用優質的鋼材:鋼分子結構緊密,刀身富有柔刃性,受彎後無太大的回彈,分子結構仍保持緊密的聯結。

2.精湛的表面退碳處理:將較脆的碳分子從模切刀的表層退去,使刀片受彎時不致表面脆裂,而導致刀身斷裂。仿似一層軟皮組織將刀身包起,更加便於彎曲成形。

3.優秀的熱處理:可以根據客戶不同要求將切刀調節至不同硬度,並將刀身調軟便於彎曲而使之耐用。

4.極高的精度:模切刀精度越高,模切機調壓時間越短,機械磨損越低,生產速度越快,模切效果越好。

5.應擁有更多規格、型號供客戶選擇:模切刀的選擇應擁有更多規格、型號供客戶選擇。客戶應按三個原則去選擇:(1)生產是否長版(2)客戶要求是否高(3)所模切的圖案是否複雜。

源利製刀提供各種尺寸切刀、裁紙刀、分切圓刀、裝訂用刀、三面刀、四面剪刀、齒刀等可供選擇。

源利製刀生產之切刀,依嚴謹的平整公差要求,確保刀鋒品質和銳利的切角。特選的合金鋼和工具鋼材材質再加上研磨抛光處理、鏡面研磨和電鍍等技術,可有效強化其抗磨耗及抗汙性。

聯絡我們
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305巷61號
電話:04-25324161
傳真:04-25339351
服務信箱:yuan02@ms6.hinet.net
官方網站:https://www.cutter.com.tw/

欲瞭解更多切刀相關資訊,請上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ut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