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滾齒刀、齒刀製造
  • 刀片、切刀

裁刀

服務項目 : 裁刀

裁刀簡介:

裁刀是裁紙機的重要部件,刀片又長又重位於機器的前方,固定在刀架上,當它向底座移動時完成裁切工作。刀片的角度及材料要依據被切材料的特性來選用和調節。

裁刀條是裁紙機另一個重要部件,位於裁紙台面上一個溝槽中,正對裁刀下方。作用是防止刀片每次切過紙張後與金屬裁紙台相撞,否則刀片就極易變鈍甚至斷裂。側規和後擋規的作用是在裁切之前,調整紙張的位置,將紙張準確定位在裁刀下方。側規是固定不動的,而後擋規能移動,可根據不同的裁切長度進行調整。

壓紙器是一個與裁刀平行的金屬塊,它有兩個功能:裁切之前將紙疊中的空氣排出;在裁切過程中將紙疊牢牢地固定在原位。切紙台是切紙機的工作台,要求平麵度、平直度精度高,剛性好,保證推紙和裁切的平穩進行,以確保裁切精度。

紙張裁切不合乎要求主要影響因素如下:

(1)下落時應與工作台垂直刀刃應與工作台平行並將其調整至一定高度。

(2)裁刀和刀條調節不當

(3)刀刃過鈍刀刃過鈍容易將裁切物的表面層拉出而使規格不一致。

(4)裁刀與工作台不垂直。

裁刀用途:於裁切紙類、皮革、裝飾品、布料等。

裁刀特色: 具有高抗壓性,鋒利的刀口,高精度,組裝容易等特性。特殊規格可依客戶需求製作。


欲瞭解更多裁刀相關資訊,請上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ut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