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滾齒刀、齒刀製造
  • 刀片、切刀

刀片

服務項目 : 刀片

刀片介紹


切斷條狀物可使用美工刀。自1956年,日本裁紙工廠為了切割紙張、折斷條形物體與銳利的玻璃,研發製造了美工刀,並建立了刀片標準化的長、寬、角度與美工刀片折功能。隨著時代更迭,美工刀正式進入世界切割刀市場市場,成為手用型切割工具的首選,而相關製造產品更延伸出工業用刀片、特殊刀片、裁紙刀、圓刀等各式切刀、切削刀片產品。

美工刀刀片製造

美工刀刀片不僅鋒利,更能透過加工熱處理,提升刀具硬度。在工廠的生產線上,隨著產品形狀的不同可區分為大美工刀片、牛角美工刀片、三角刀片、刮刀、雕刻刀片、裁紙刀片等。藉此我們可以應用於辦公文具、辦公事務用品、工具機、工業生產,也能透過切割裁剪用品替生活帶來便利性。

特殊刀片、工業刀片

源利製刀有限公司是各式工業用刀片生產製造工廠,有別於一般文具用品公司批發、買賣,我們累積多年的機械用刀、工業刀片等切削刀具生產、訂做的實務經驗,可以準確地製作出理想的產品規格,是專業的供應商。作為一個用心製作、用心與客戶溝通的切刀製刀廠,讓我們一起打造出屬於你心目中最完美的刀片。

美工刀片、各式刀片量身訂做

源利製刀有限公司生產各式刀片、美工刀片、切紙刀、裁紙刀、裁刀、裁切刀片、裁切刀具、片刀、切刀、輪式切刀、雕刻刀、圓刀、四面剪刀、粉碎刀、齒刀、滾齒刀、刮齒刀、迴轉切刀、封口切刀、美工刀等,有多項材質,如標準鋼、合金鋼、高速度鋼、鎢鋼...等可供選擇,同時亦備有庫存以提供快速的交貨服務。

源利成立於1967年,擁有53年製刀的經驗,是製造高品質刀子的一間專業公司,我們在工業用刀及特殊刀片一領域中已經累積豐富的實務經驗和專業技術。可以最高品質、最好的服務和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給廣大客戶。

聯絡我們
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305巷61號
電話:04-25324161
傳真:04-25339351
服務信箱:yuan02@ms6.hinet.net
官方網站:https://www.cutter.com.tw/

欲瞭解更多刀片相關資訊,請上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ut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