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滾齒刀、齒刀製造
  • 刀片、切刀

四面剪刀

服務項目 : 四面剪刀

四面剪刀簡介:

四面剪刀適用於剪切各類厚薄金屬,一般鋼板、高張力、高強度鋼板。源利製刀運用金屬工業中最引以為傲的專業技術,並採用高品質之高碳、高鉻和震動抗性強之工具鋼打造。

源利製刀的每一把四面剪刀均可配合機器設備量身訂做,專業的熱處理技術配合超深冷處理技術,確保硬度結構達到最佳品質標準。其高品質、高效能和卓越的邊角保持,使耐用度大幅提升,並大幅縮減重新磨製的成本。

源利製刀所製造的四面剪刀是金屬工作中最好的伴侶。

源利製刀所有類型的金屬剪切刀片需要精密切割,修剪,長度調整,及循環再造。源利製刀有足夠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來定制的物質和的硬度四面剪刀片,以適應的需要廣大客戶。

源利製刀有專業的四面剪刀製刀經驗,無論是標準品或是客製品,都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製作最佳品質的刀具。高品質的高速鋼和合金鋼材質確保刀具在使用上更耐用,專業的熱處理和表面研磨技術使刀具耐久性更高,裁切穩定性更佳,大幅提升機械效能。

源利製刀生產各式刀片、裁紙刀、圓刀、切刀、四面剪刀、裁刀、粉碎刀、齒刀、迴轉切刀、封口切刀等,有多項材質,如標準鋼、合金鋼、高速度鋼、鎢鋼...等可供選擇,同時亦備有庫存以提供快速的交貨服務。


欲瞭解更多四面剪刀相關資訊,請上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ut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