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滾齒刀、齒刀製造
  • 刀片、切刀

齒刀

服務項目 : 齒刀

齒刀簡介:

源利製刀專業於多種特殊刀片如滾齒刀、車床用滾齒刀、鋸齒刀、車铣複合機用滾齒刀等各式適用於乾/濕式的切削刀具。而齒輪刀具包括滾齒刀、刮齒刀、插齒刀等,可依需求設計齒型。

齒刀製造

粉碎刀(粉碎機齒刀)

製作材質:高合金鋼、SKD工具鋼、高速度鋼、碳化鎢鋼。
應用:塑料架、廢輪胎、塑膠瓶等回收用途的各式粉碎機/破碎機用齒型刀片。

T型齒刀、點斷齒刀

製作材質:高速度鋼、SKD工具鋼、碳化鎢鋼。
應用:切袋刀、點斷刀專用。

氣動刀、沖孔齒刀

製作材質:高速度鋼、SKD工具鋼。
應用:紙、膠帶、纖維、塑膠膜。

齒刀著重在製程中切割、研磨、熱處理和磨齒技術,強調刀面平整公差並確保刀口的銳利及齒的連續性,以符合在使用上精準咬合例落切斷的表現。

一般來說,在推式切割的時候平刃比鋸齒刀佔優勢。而不論是推式切割還是拖式切割,如果對控制能力、精確度和清潔度要求高,都應該選擇平刃刀。

鋸齒刀通常更擅長於拖式切割,尤其是對付堅韌強硬的對象時,用起來更輕鬆。由於每個鋸齒邊鋒相對獨立,很大程度上增強了切割能力,因此即使是比較鈍的齒峰也往往有很不錯的切割能力。

鋸齒刀的製造經過了嚴格的過程中切割,研磨,熱處理,整形技術具體,產生鋒利的切削刃而一致的鋸齒狀邊緣順利和精確的切削性能。鋸齒刀適用於割粗繩或木頭等工作,因為鋸齒鋒能夠很快切入物體,將它割斷。

源利製刀有廣泛的專長,開發高性能高精度鋸齒切斷刀,鋸齒分切機刀,能夠具體設計以滿足您的齒刀切割應用。

源利製刀技術力量雄厚,採用先進的生產工藝、生產設備和檢測儀器。專業生產綜合性能優、高強度、高硬度的硬質合金刀片。

源利製刀所生產的鋸齒刀片規格齊全,質量可靠且穩定,供貨期短,為國內多家廠商提供產品,客戶反映均良好,還可以根據客戶的圖紙和樣品開發模具生產,我們竭誠為您提高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齒刀工廠

高精度的封口機齒刀製造、食品包裝機械用刀製造廠,供應各式規格的各種食品包裝機械用刀、塑膠機械刀具、食品加工刀、刀片、圓刀、紙業切刀、滾齒刀、齒刀製造、點斷刀等各式適用於乾/濕式的切削刀具需求。源利製刀有限公司是專業的台中工業用刀製造商,製刀種類涵蓋紙類、電子產業、金屬、塑膠等產業,具備豐富的OEM代工生產經驗,可依需求設計製造。

聯絡 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OEM生產製作工業用刀、工業用刀再研磨服務

台中總公司: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305巷61號
電話 :+886-4-2532-2827 / +886-4-2532-4161
信箱:yuan02@ms6.hinet.net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99巷11號
電話 : +886-2-25932411

欲瞭解更多齒刀相關資訊,請上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ut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