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滾齒刀、齒刀製造
  • 刀片、切刀

封口切刀

服務項目 : 封口切刀

封口切刀用於自動包裝機之特點:

1.調整方便,運行平穩,封口切刀分割速度快,安全性能好,使用壽命長。

2.採用容杯式計量,對於密度均勻的被包裝物料計量準確,符合國家計量標準。

3.封口切刀與切刀架及調節系統為一體,只要根據袋從長調整刀架上下位置即可。4.採用單獨的動力傳動系統,避免了傳統包裝機切刀與熱封器使用同一動力,使得熱封器工作更加平穩,封口更牢固。

5.可任意調整刀架上下位置,即使在開機時也可以調整封口切刀的上下位置,達到滿意的分切效果。

6.封口切刀採用瞬時切斷方式,活動切刀長時間處於漲開狀態,避免切刀卡袋而導致切爛物料的現象發生。

7.封口切刀具有自磨功能,長時間分切中保持刀刃鋒利,該裝置可安裝兩種切刀:一是平板切刀,切出斷面為直線型,二是鋸齒型切刀,切出的斷面為鋸齒形狀。

8.智能光電定位,亮動、暗動任意轉換,抗干擾強,一袋內光標異常即停機報警。

9.封口切刀具智慧型保護裝置,安全性佳。

10.在額定範圍內無級調整包裝速度。具有定位停機功能,以保證不灼傷包裝材料。

11.直熱式一體成型封口切刀,並於切刀接合處採圓弧式設計,不撕裂封口,使封口穩定,且易於維護及更換。


源利製刀精密研磨和熱處理技術所打造高強度的刀片,確保刀面平整度並強化其抗磨耗性及抗汙性,選用高速鋼及工具鋼等材質訂製生產封口切刀,滿足平整公差的要求。絕佳的穩定性及例落切面,可有效降低機器設備的負載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欲瞭解更多封口切刀相關資訊,請上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ut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