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滾齒刀、齒刀製造
  • 刀片、切刀

圓刀

服務項目 : 圓刀

圓刀簡介:


圓刀是一種高效的剪紙與連續切削的行動。源利生產圓分切刀定制外徑從 25mm至600mm以及可定制的硬度,大小,葉片角度為切割刀和微調,以適應的需求廣大客戶。

圓刀組質感佳,物超所值。可切割MM及INC尺寸,適用規格相同之任何廠牌分條機、複捲機。切割精準、公差極小,作業中切割不會有晃動。作業中調整切割寬度時不傷及手部,每個刀組與刀片,均經嚴格全面品管。最新固定塊及刀架一體成型,使刀架與鳩尾座密切貼合,作業中圓刀組絕不會晃動。

精密圓刀在切斷紙、薄膜及箔類極薄的材料場合中,要求刀具切斷阻力最小,耐磨損性最大。又由於對商品精度的要求,刀具必須達到微米級精度是絕對的條件。

刀口鏡面研磨,超高耐磨,超鋒利鎢鋼圓刀用於切割要求很高精度的工件。源利製刀提供的刀片,在直徑、厚度、直線度等方面均小於5/1000mm,規格有標準的,也可依圖依樣訂製非標準產品。

源利製刀的圓刀具是以同機械廠商的共同研究為基礎,因此可以完全滿足一切用戶的要求。 .圓刀可切削材料:專門高精密切削銅、銅合金板、鋁板、鋼板,不銹鋼板和其他硬的材料,切後工件光滑、平整,無毛刺。

源利製刀所生產的圓刀經專業熱處理技術製造,在高速運轉下仍可維持其絕佳鋒利的切割能力,特選全鋼或高速鋼材質更可加強刀片之耐久性和刀刃使用性。依圖依樣可生產多重角度、鋒利度、厚度、內外徑、材種、形狀的成型圓刀盤。針對不同材質的切削物更有多種刀種材質可供選用。


欲瞭解更多圓刀相關資訊,請上源利製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utter.com.tw/